close

最近真的很愛

自從我第一次碰那台[DJMAX]的時候 我就發覺我被吸住了

但是有人比我中毒更深

到底該說是因為認識他我才愛上DJ 還是要說是因為愛上DJ我才認識他

 

 

 

到現在還有人不知道甚麼是DJMAX?

我說的 不是PSP好嘛!!

也不是在說PC板好嘛!!!

是這個!!>DJMAX Technika

很好玩的!! 現在的我 只要每去西門町 我就一定會去玩!!  (根本去西門町的目的就是去玩嘛!!!

 

說真的..其實我認為我是個 非常正常的DJ玩家..

至於那些高階的 不是機器手 我看就是外星人了吧!!?

別的高手不說  帶我進入DJ世界的 這位刺蝟先生..

基本上就是個初階變態了

DSC00967.JPG 

DSC00972.JPG 

但是他玩DJ的英姿一點也不像外星人               (看看照片中他的手!!有速度呢)..

看來外星人都很會偽裝呢!!

 

 

至於我玩DJ的蠢樣就....(大笑

 

 

我相信 有一天我可以打敗你的!!!

但是最近我的信心都被簡單組曲的最後一首打敗了..

你說我該怎麼辦?????????????

 

 

 

阿母你快花個40萬買一台回家給我

這樣子我就答應你 我不天天跑西門 哈哈..

或者說服環球的湯姆進一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29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