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我要

(蹲蹲蹲

因為我很開心

 

 

 

今天去了萬年 去了湯姆

出門前 我發現  我要再買幾雙彩色絲襪

前幾天 我發現 我要添入新的髮圈

 

到了萬年到了湯姆ˇ 和MIIO邊說要等柏安先生然後邊按了電梯..

就這麼順便的上了五樓(聳肩......

 

還是玩了阿>ˋˋˋˋ<

雖然今天要30 可是我忍不住咩 (食指相碰

我的Y過了..

過得很輕鬆

我的白色背景粉紅頭髮女 也過了 也不喘氣..

恭喜陳柏安也愛DJMAX了ˇ

MIIO也說不錯玩..

讓你玩POP蛇女是我的錯 Q_Q... 我中途想救也失敗了阿(倒倒倒..

 

今天最後還是忍不住...把STOP給他點下去了- -|||

我還是徹底的死了....

 

算起來 STOP算完第二次囉...

我相信 5次以內可以搞定他.....!!  旁邊看我玩的請幫我加油~

がんばてくたさい...

 

晚上有人相揪打麻將阿~

然後9:50離開萬年

我很順便的逛了那家我很有興趣的"晴天九折。下雨沒折"

於是也決定了 我要買傘 = =...

都怪蝌蚪兄新傘太可愛>ˋˋˋ<

害我也想要漂亮亮...Q_Q 但是挑了很久阿~ 還是找不到喜歡的...

終於看上一支 老闆跟我說 那之980.. 分明搶錢 (翻桌

他說是:外銷A貨

所以很貴.... 不過 真的超級輕就是嚕!!...   或者說 根本沒重量?

最後還是沒買..10點多 老闆要休息哩~ SO..他叫我改天再去挑

我也說好 :D..

回到家 等牌咖..

 

到齊後變成說要看神鬼奇航3

((如果爬過文的一定知道我在說啥 沒爬過的請點:http://angela2959.pixnet.net/blog/post/15543664))

想說我終於可以看世界的盡頭了...

誰知道... 誰知道...

MIIO下載成了[[神鬼傳奇3]]

所以我要被騙鬼了一次..........(趴著大哭

 

也就這樣~牌沒打 電影沒看

度估的度估  聊天的聊天 玩電腦的玩電腦 躺床的躺床

過了兩個小時

兩位牌咖回家了....

 

 

總之 今天我很開心

因為我的Y可以很輕鬆 死掉的白色 也過了

雖然STOP死了 但是我進步了... 我的每一次 都在進步   :D

 

很期待20改版的新歌阿~

那張卡片不買會不會很遜 ... ?

 

 

 

是喜悅.. 要分享呢!!

 

 

還有 也很高興小藍先生你出院了

不要再偷熬夜了... 住院既無聊又痛苦~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ね

おめでと~

 

還去了B1的義大利麵館..

店員姊姊還是那麼可愛.. 雖然他記得我了 但是我會讓他記得的XD

拜託~100這樣 很飽 很划算..

 

 

 

最近有人荷包扁扁囉!!   找工作請認真  工作中 請努力

最重要是 不要忘本!!不要忘你愛玩DJMAX的本!!

 

 

打完 該睡了 晚安 讀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29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