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我昨天傳了簡訊  還打了狀態 想找個人陪我逛西門都沒有

我瞬間知道 我人緣真差- -" (不是事實吧!!

 

 

感謝 刺蝟先生 大發慈悲陪我這女人去買女人家的東西..給你拍拍手

跟他約好1:00在六號出口見

誰知道12:30準時出門的我 公車誤點!!!

所以說...我徹底的  我又遲到了  SOR 刺蝟さん

然後 先是去買我要的傘  當然不是980那支... 我又不是瘋子

我買了一支500的高調小紅傘(還是瘋了      [[人家有保固兼維修咩]]

很美阿 我很愛 !! 

然後是去新奇飾買髮箍....  沒法度┐(ˊˇˋ)┌..  誰叫那個紫色的 帶會頭痛.. 雖然我很頗愛那個顏色

新髮箍  當然紅色逃不掉 另一個是高調粉紅 

前幾天 才ㄉㄧㄤ 陳柏安說

[[做人要跟葉問一樣]]  MIIO:[要低調]

結果今天推翻了 那我只好說[[我不是葉問]]  阿哈 (笑

最後才去濃濃褲襪 .. 因為老娘我特挑 所以選很久 ..  最久的店 當然最後才去囉 !!

花了280 我又給他殺湯姆 XDD   誰叫那邊有個DJ 魅力無法檔

連刺蝟先生都淪陷了 我還ㄍㄧㄥ屁阿..!!

所以勒?? 走啊!! 等啥?...

 

每次去 我們都是第一個到...    每次都只有我們兩

 

今天玩DJ 讓我很不爽的是

德霖的學妹(外語)跑來湯姆 剛好遇見我 又這麼巧 我正在玩 又這麼巧我玩組曲 所以看起來很弱

MISS啦!! 幹 !! 死女人 你他媽笑屁阿 我真的很想當場嗆你

你怎麼不玩玩看?   看得當然比較簡單 蠢貨  我看你能多強?

要不是我很專心 我要過組曲 不想浪費錢  早就轟掉你了...

謝謝刺蝟先生幫我瞪他 = =... 爆哥!!嚇跑他~快!! 感激不盡(角度剛好?

 

後來看到她們兩個人玩一台丘比特    真的很像過去 "哼哼"兩聲..

但最近在當可愛的好心人士  所以我懶得理你..

我是學姊... 風度風度 (壓壓

 

 

離開湯姆 在海龍王吃了點東西  出來時 我聽見很美的聲音

第一次看到他們  也第一次聽見他們

他們是棉花糖

P1080064.JPG 

P1080066.JPG 

是球     是聖哲

是很棒的主唱  是很棒的吉他手(讓我想到有個女人學吉他學到哪去啦?)

然後 我聽了很多首歌 都好棒~球的聲音 好美 

連刺蝟都愛不釋手 哈哈哈!! 也在他們的本子上 留了言 加油加油

也很突然的 我就這樣子預購了專輯..   -   -|||

棉花糖阿棉花糖  這是我第一次預購專輯呀!!    我相信你們的歌不會讓我的第一次失望 哈哈!!

 

 

 

 

最後 時間還是來了...我還是得上課去了 = =...

等265 真的很累..

但是我想省油錢 玩DJ

總比有人省飯錢玩DJ好啊!!!!!!!  我都想打人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29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