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titled.bmp 

 記得前些日子一家六口去看了"老牌演員"克林伊斯威特的最新電影【經典老爺車

今天在新聞上看見新聞在報【送行者禮儀師的樂章】..

電視裡被訪問為什麼要看這部電影的排隊民眾說[[因為跟生死有關!@#$%^& ]]

 

 

 

讓我想到,【經典老爺車】這部電影裡,好像也有提到所謂的 [[生與死]]

在還沒看過這部片的一開始 我一直以為劇情大概就是:[一群壞胚子小混混~肖想那部很美的老爺車,然後雙方發生諜對諜戰爭]

沒想到,看了才知道,跟我的想像 可以說是 "天差地" 或 "十萬八千里"吧

 

那天進電影院 我只能說 人很少..

然後我超居家...

我只套了件長板T,,用鯊魚夾盤起馬尾,,素顏,,穿Crocs 然後就出門了

沒辦法,環球購物中心就跟我家廚房一樣..(是懶得梳妝!

誰叫[它]離我家這麼近,,,,,

 

找到我們一家六口的座位後 我真的超居家- -...

                                因為我盤腿了!!!!!! (很冷 好嗎?  別說我台-  -

 

 電影開始了,,以一場葬禮來做開場 這樣頗有生死的感覺吧?

然後演著主角[華特]與孩子的家庭關係並不好

這點大家都看得出來..

接著是對隔壁鄰居的不友善,,可以感受的到 他是個有怪僻的獨居老人..

我以為他會一直演壞人..

誰知道看到後來 他是好到不可以好的 [華仔]

 

電影中間我媽一直說 克林伊斯威特 超像他爸 (也就是我外公

我倒也挺認同

克林伊斯威特.bmp 

外公外婆.bmp

    ←外公  VS  外婆→

 

 

    

有像嗎? 還是純粹是因為都是七老八十的老人家?

拜託!! 我沒說長相很像  我是說 我外公跟電影裡的[華特]一樣 深愛著自己的老婆 好嗎?

 

 

電影的最後 我都哭了..

我真的覺得感想只有[[喵的好險我沒化妝]]...

不然我大概會被抓到木柵去..(ZOO?

 

其實 我當下以為只有我的眼淚不爭氣

沒想到 一家六口...三個女人都噴淚了

我才知道 :原來我正常的很!!!

 

 

 

 

電影內容 是無法用我的文字描述的 只能說是我文筆不夠好 (鞠躬!

請各位花點錢去看吧!!

 

網路都有條杯杯  我當然不可以公開說 支持你們看盜版..

我只能說 電影院的音效 值得啦!!

 

 

 

 

 

 

 

好電影 我不是影評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29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