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都快跟A小姐一樣了..

 

行程是..3/14 燙毛

OH YA!! 我要變回直髮啦!  期待期待在期待

 

 

 

 

行程是..3/21 ZOO

跟蛋頭先生還有蛋頭...太太(?) 還有MIIO一同熊貓去

 

 

行程是..3/28 西門

這不是DJ了.. 是PC網聚 要唱歌阿~ ..

GOD   MIIO   你居然答應我了.. 糗了 ..  囧了..我要做巧克力了....

死潘老人家 不要吃太甜 小心血糖~ !!!!!

 

 

 

 

 

 

PS的PSPS:聖哲說囧男孩好看  我想看!! 即時通你傳快一點~~

會噴淚的電影 我超愛.. (我果然是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29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