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感情很好】

ABCD滑冰日 (34).png

 

 

 

 

偶爾的我  心裡的某處  真的很不想同意這句話

最近 真的發現 我在妳們的面前 很虛偽

這是最近聽見"虛偽"這個名詞後 所覺悟的事實

妳們.....會怪我嗎..?  我輕輕的在心裡問著妳們

妳們會誠實的告訴我 妳們懂我...嗎?

 

我說的都是自己不好

小時候 我們似乎把感情吵掉了

可能是我的多心 但我一直有總"小C沒有小時候這麼愛我了"的感覺

記得我們還自導自演了很多戲

做很蠢的事 像是夾吸血蟲? 或是自創殭屍遊戲?    記憶總是歡樂

記得 在我家門口寫著你們不准進來? 好愚蠢- -

其實 連對小B也是  雖然我們國小同一班 雖然妳的阿公總是帶我上學 (謝謝[鞠躬]

雖然妳我家近在三步 或是一個窗戶

雖然我們同一個國小 但好像小四後的分班 我們就陌生了..

小時候我幻想過 為什麼小B妳不是男生? 這樣子我的人生可能會上演 『鄰家男孩』 或是『青梅竹馬』這種純純的愛

(我知道很蠢...畢竟我還小..

小A妳真的很聒噪 小時候我是這樣子想

而且很討厭妳媽老是拿妳的頭毛跟我比 (何媽媽恕我直言

還有還有 其實那陣子 我真的不知道怎麼幫你解決你的愛情煩惱

妳總是當我很神手   其實我弱的很 !!     但我是很努力幫你想辦法了

雖然我現在想想 我的辦法好像都很蠢?    當時的我 根本在不懂裝懂   對不起!

 

回到標題上

我可以說 我不了解你們  嗎?

你們交過的男友   你們學校發生的事情 你們出去過哪裡

我通通都不知道..

我想,,ABC的照片 一定比ABCD多吧 !!

我可以說 你們不了解我 嗎?

在妳們眼裡的我  是怎麼樣子?

我猜猜--  交過很多男朋友的情場高手?

這我自己想的 (乾笑

 

我很虛偽  在妳們面前

以前打的ABCD文章 似乎說著我們會一直很要好

可是現實中我們真的很要好過嘛...??

我承認 我沒有對你們打開全部的心 抱歉 ..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大概是怕 真的我 在妳們面前 我會遭受排擠

我覺得 我在妳們面前我很做作 我不知道我自己是在ㄍㄧㄥ三小

你們也知道 我在復興的事情!!    噢 .. 那時可真是負心殤宮呢!!

所以我很怕你們對我的一切 一知半解後會遠離我 Q-Q

問自己

你們的愛情 我們討論過多少?    似乎不怎麼討論

你們的課業 我懂多少?  似乎不怎麼懂

你們的家庭 我明白多少  似乎不怎麼明白

我們逛街的次數是多少?   似乎不怎麼多

 

怎麼辦 我真的覺得 我離你們好遠 ...

雖然現在 實質上 真的超遠 妳們兩個日本妹   還有一個逢甲女

你們都在打拼了耶 我還在混..  (我知道自己混還沒覺悟 這更糟!!

 

 

你們知道我很傻嗎? 知道我的過去嗎? 知道我是灰色的嗎?知道我的興趣嗎?

你們其實也不懂我吧..!!

我們可不可以不要再那麼需委的稱姊妹?

我們可不可以變的真的很姊妹?

我的一切 你們都可以懂

你們的一切 我都想懂

多想告訴你們 我我我我...

我那篇"忌念日"在打甚麼...但是我多怕 你們會厭惡我Q_Q

天呀! 我多希望 我們

是天天談日記的女人

是交換男友心得的女人

是討論衣服穿搭的女人

是互相指導化妝技術的女人

是天天吐槽對方  毒蛇對方然後笑得很開心的女人

這樣子的夢想 可能成真嗎?

很希望我們可以跟電影裡"四個好色的女人"感情一樣好 (不是一樣好色!!!!

 

 

 

真的很希望...四個好女人

 

 

 

 

 

 

 

 

希望這篇文章出爐 我們是更相愛

而不是疏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29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