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破紀錄了!!

連續一個禮拜窩在家

 

 

 

 

 

 

噢..

自從上星期六早上去亞東掛了急診  星期天佑去喊了一天的週年慶後

我就又開始不舒服了..

其實 在星期六以前就不舒服了...

記得是上星期二吧....所以下午整堂英文課 我就這樣睡過去了

有點對不起王歆老師呢!! 說要給他的名片我到現在都沒遇到他

 

一直到現在 每天早上起來 鼻子還是依舊過敏

噴嚏也沒停過  鼻子也沒通過..  阿阿  怎麼這麼悲?

 

看過了亞東的急診 亞東的腸胃科門診  一堆沒用的醫生..

只是坐在那邊聽我道來 然後把症狀KEY到眼前那部電腦 接著 開出那一堆堆健保給付便宜的藥品給我

拜託! 那種東西 我自己也買的到 也買得起

我要的不是吃藥..  我要的是知道   W跟H還有Y

為甚麼我的腸子這麼容易脹氣?

吃東西都跟家人一樣阿 怎麼我會不舒服 他們不會?

 

 

恭喜我 今天要去的是長庚..

剛好老爸要做「震子攝影」.. 那我就順便燙望探望長庚的腸胃科

可是昨天說要網路掛號 結果 網路掛號長胃科統統額滿..  搞什麼阿

 

台灣人 腸子那麼差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29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