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在身邊

我等你回來 補我一個狂歡的聖誕夜

 

 

 

聖誕節的前夕 你仍然在恆春

雖然很高興你找了快遞先生獻上禮物..但美中不足是你不在身邊

 

聖誕夜 我也很想出去..

但是不舒服的我 出去了 也只是給身邊的人添了照顧我的麻煩

聖誕夜 我也很想出去..

但是你不在的逛街 去了 也只是眼紅著看著那兩個光環..

我去 讓自己身體增加負擔幹麼?

我去 讓自己觸景傷情幹麼?

 

 

不是嗎..?

你也知道 我不想出去 因為我只想你回來帶我出去玩..

就算只有回來也好.. 只要你在身邊

我的不舒服 是不是可以好一點?

 

老爸說 我要掛的不是腸胃科..  而是相思科-ˋˋˋ-..

 

 

搞不好我真的是哭腸寸斷的關係..所以腸胃不舒服呢 ˊˇˋ..

 

 

 

 

 

 

 

謝謝你的耳環 雖然少了一個A 可是我很喜歡...

雖然少了一個A

不是ANGELA了..卻變成了你的ANGE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29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