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寒いの冬季

好冷好冷

身邊的一些什麼跟什麼

              都變成了不想進退的滯留鋒面了

 

 

 

自從冬天來的那一天起

我的生活步調就變的越來越慢

我的時鐘就變得越來越久

好像一隻得了嗜睡症的小妞

怎麼也睡不飽

就算我前一天是晚上九點多就躺平  隔天仍然睡到了下午四點

 

現在變成了停滯期

雖然人生找到了 日本的台灣導遊目標

但是我卻沒有了追求目標的動力

是否讓我徹底停滯   我才能再找的到原本考四技的熱情?

 

補習班 不想去 卻想學習

早上想起床卻又趴下去

 

怎麼辦?

距離五月 不遠了

三月中 更進了

 

 

可不可以 窩在被子裡

完成一整天的所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29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