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什麼心情

我貪玩了

 

 

 

 

 

 

我想出去

想去玩

不是騎著車出去飆車 不是兜兜風

更不是找個地方坐下來吃吃飯

也不是跟誰或誰去約會

 

 

 

我想出去玩 去錄影 去兩天一夜

跟朋友 一群朋友

308也可以 機八二也可以

剩至是北一也可以 雖然跟大家都不熟

我只是想去玩

好好的發洩這幾天 上課所悶著的情緒

好好的玩一場   流汗 大笑

然後大家拍團體照~  想玩~ 就是想玩  想拍照 想留下自己的青春

我想去郊外 外縣市  想有醫大群屬於我的朋友

我不懂

為什麼 我總是這麼不滿足?

總是覺得 自己沒有朋友

是因為以前 有著一群PC朋友 總是一群群出去玩

現在呢?  PC的 老人 死哪去了?
要我再認識新的 NONO!!      我懶的再重新認識了

 

我覺得我心情變差了...

我曾經擁有一個308

但是打散了   我們已經單飛很久了

說起來

大家都有自己的同班同學

我呢...?

我好想念我的同班同學

 

可是 那個班才是我的同班同學?

是資ㄧ忠    屁!!

是商業一  屁!!

還是機三2   一半吧

他們到底有沒有打重心底接受我這個插班生

挨...

我想要跟一群好朋友出去玩

 

 

或者 跟MIIO出去也可以

就算只是跟上次一樣 去苗栗    我只想出去

 

 

 

 

阿阿!!!!!!!!  煩....

哪裡可以去玩?

我現在 只能去北一玩了吧!!

去跟數學老師玩    國文老師玩  英文老師玩

登業 啟政 大家一起玩

 

 

 

 

屁!!!    嚴格說起來 整個補習班 我只認識陳俊廷根a霸

 

 

 

 

 

我 還是害怕寂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29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