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是...蠻多事情可以打的

 

 

記得星期天 我還在跟MIIO說 我唯一沒"肚菇"的就是數學課

結果星期一余曉蘭的國文 我就不知不覺 點了頭...

星期二 三角數學 王歆英文  我也點頭了...

 

星期一還聽到了不可思議的事情!!!

就是~ 伯瑋去求婚啦啦啦啦~~~!!  好害羞~

MIIO什麼時候跟我求婚 XD

 

日文班上

來了個 梁さん..

很厲害呢!!

可是用很流利的日文跟老師對話

楊さん也是!!

我還在很嫩嫩的樣子!!

 

B跟C去日本生活 我想 也開始接近很厲害的日文了吧!

 

 

還有 剪了妹妹頭

好像沒這麼宅了..

牽車牽不出來 還會有人幫我牽

買便當 還會有店員幫我夾菜

 

噢噢 MIIO 我好搶手 XDDD (囂張喔

放心:D

我不會因為人家幫我牽車 或是夾菜 我就跟人家跑了

什麼事情都比不過 我要愛你的心

阿哈(羞

 

 

話說 盤點快要到了呢!!

有點不想盤 ~"~

 

噎!! 就是明天啦~ 我要去燙毛了!!

我好想去拍貼貼喔

 

可是柚死闢小姐沒接我的電話

不知道他的大學生涯 現在到底怎樣了..

 

 

想找308出去玩

我補習捕的好累ˊˋ

挨...每天這樣子 一層不變  一點都不符合多變的我嘛!

 

可是 只要在辛苦個30週

我就可以擁抱多變的大學生涯~ (雖然是四技

:D  我要加油~

北一日甲班  雖然跟你們不熟 不過也加油

噢! 第一排的女生也跟我說話了

我後面的女生 說我好可愛 =ˋˋˋˋˋ=

女孩子不多 要團結

雖然我吃飯 不是跟他們 呵...不過沒關係 :D

噢 對了~ 我好想跟第一排女生說..

你長的好漂亮 但是為什麼佈整理自己呢?

我也想要改造野豬妹 阿哈 >ˋˋ<

 

 

 

じゃ、またあし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29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