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小孩,打文章真的一點都不項文章了呢

 

 

 

 

沒錯,像王歆說得,現代的小孩對於「語文」這種東西--寫--真的是越來越差

這應該說是電腦的帶來的問題,還是因為考試都考選擇題得關係呢?

其實我也不例外,打篇網誌老是打的項自己心中的OS一樣俏皮,但是要我真的用很好的文筆來寫文章

有困難咧

 

哈哈 哇哩勒 喔買尬

這種東西不知道在暢銷的書裡面 我想是看不到的吧

 

 

或許現在教改應該多朝"如何增進台灣學生的文學氣質"慎重考慮

 

 

 

 

 

 

 

 

 

 

 

 

 

 

 

 

 

 

 

 

 

 

 

 

順帶一題 我真的很討厭英文 可是我卻很喜歡英文老師

但是 我只喜歡上他們的課聽他們說笑話

至於上課的內容,嚴格上來說我大概有三分之二聽不懂吧

或許的我英文程度還停留在國中 嘖嘖...該怎麼辦呢?

真的很討厭讀英文阿 我超強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29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