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演唱者:小葵

演唱曲:愛上你等於愛上寂寞 /那英

 

 

請點...

 

 

 

 

 

 

 

只想再聽你說你願意愛著我

直到地老天荒 下個世紀末

真的只想再聽你說XXXXXXXXX

給我一個答案 算不算太過奢求~

 

哈哈 隨便啦~ 錄的不好 

 

我說:12點過了

是因為我媽說"ㄟ~我壽星 你拍阿喵不拍我"

 

 

挨呀 我入鏡了...

XD

 

那是我星期六的的照型

其實是這樣↓

 

 

影片中的我 感覺像短髮@@

因為是層次的感覺呀!

 

啦啦啦!!  我要變變變 哈!~

 

 

 

等著看吧 XD

 

 

 

MIIO MIIO  你紅了

 

 

 

累翻的詹大賢

 

 

 

他穿的是我的外套-ˋˋˋˋ-

臭大賢 暗戀我野不是這樣子的啦~

 

 

說實話

排除有血緣關係的愛之外

阿喵喵是我最愛  在來 大概就是他了 :)

很疼我的詹大光

對阿葵北鼻來說 沒有殺傷力的詹大光 毆吼吼吼

 

其實整個社團 我第一個愛上的是他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噢我再大膽表白

誰叫他用機車又迷死人的笑容把我拐進去?

然後 感冒了還給我好磁性的聲音 真害羞-ˋˋˋˋ-

唱歌又好聽 人有體貼 噢 =ˇ=

真是世界第一好男人 不過 很固執 大便一定要回家

然後 很賤 = =+

最大的缺點就是 !!!!

固執到一個極點

然後有燈泡 哈哈哈!!!!  (快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29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