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簽樂透了 哈哈哈!!

因為實在是太幸運了

 

 

 

話說 我今天沒有去補習

然後 新課表的規定是星期四不用上課

但英單不及格要去看書

 

本來以為 今天沒去考英單 完了 我的星期四放不到假了 Q_Q

結果 今天沒考英單

哈哈!! 

 

因為明後兩天要模考嘎

星期五才考

 

又改口啦啦啦!! 模考分數不送出去

自己對答案

哇~ 等於是練習啦

撲~ 我真的是太幸運了

今天補眠捕的一點都不心虛

因為打電話去跟登業請假的是昨天拖我去夜唱讓我睡眠不足的林老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29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