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好了等他當完兵

卻沒有等的氣息   連我媽都感覺不到 妳對他絲毫的愛意   會不會反而...

我比你更愛他?更疼他?更珍惜他?更懂他?

 

 

 

 

薰衣草森林

『他是誰  背著你的包包...』我在相簿看到..

 

 

 

 

 

 

從我認識妳,到我喜歡妳,我一直以為你會是愛他的,為什麼

 

難道真的男人不壞女人不愛嗎? 好男人都只能當司機小狗嗎?

開車開到五樓 包包背到街道的盡頭 哪一點是不滿意的 是不開心的

送妳回家 帶妳去玩 陪妳翹課 當你的垃圾車 為什麼不愛他不跟他說清楚

為什麼不愛他當初不讓他選擇小QQ呢

你不懂珍惜他  害得我們成了幫兇 成了殺他心的兇手

你不懂珍惜他 我們還都很愛他

如果你想彌補他受的傷 請別再利用他   前提是你要懂 請懂他是負傷愛著你

 

 

 

 

這麼久了  原來 我們根本不認識

我大可以說 我知道你這麼女人 可是 我不認識你

因為你的一切對我來說都是陌生了

我們只不過一起去了金山 一起去了白沙灣 一起唱了歌

可是 我們認識嗎?

謝謝你的生日禮物 明年可以別再送了

 

 

 

 

 

 

我大概會被罵 為什麼這樣子做..

對不起 水就是這麼順的從瓶口傾倒出

不就是水瓶座嗎?

希望看到我文章的你 跟我同樣星座的你 可以站在我為什麼這麼氣憤的立場 想想

也許我今後會失去她 可是那又何訪

曾幾何時我以為我們真的會是穿同樣衣服的好朋友

曾幾何時我以為我會跟妳手牽手在街上逛

 

幻覺吧 一切   都幻滅了

我們不過是有著一位"愛著你的男人"當引線 所結識

我想我們就算穿著同樣衣服在同一個地方做同樣的事,還是會永遠到不了對方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29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