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角發了一封簡訊給我..

由於這個故事,我只想給他的好朋友們知道,所以以下主角稱"你"

簡訊是這樣的

【小柔~祝你生日快樂喔!跟你說聲SORRY我忙到差點忘了,別生氣喔!你是我最愛的妹妹了!你和阿喵要一直很幸福到長長久久】

 

 

你呀你..昨天把你留在家裡看了葉問 玩了疊疊樂

還聊起了你的傷心事..

你真的很了不起 是我最佩服的一位!!

付出真的夠了... 夠了夠了夠了!! 我看不下去了

可以停嗎?? 可以不要再傷心嗎??

你可以哭嗎?? 哭出來可以比較好吧!!

拜託 男人哭又不丟臉

何況我只叫你哭給我看

人家說...愛要大聲說出來

我說..痛要大聲哭出來

 

你看吧你看吧! 我多開朗 多沒煩惱~ 就因為我多愛哭 .. :P

 

 

 

 

真的...可以停了吧...不要再受傷了..你真的愛我 我也是真的愛你 (但是跟阿喵的愛不一樣- -++

不想看你難過受傷的程度 就如同我不想看到我爸媽哭的程度一樣...

 

 

 

 

 

聽你講真的話..只有在關了燈的晚上 是嗎??

嘿! 我們很要好 我們可以促膝長談 我們可以互相擁抱與安慰

親愛的你 :D        世界很大 未來很廣    花草樹木都還很漂亮..

 

...

 

 

唉.... 我開始覺得 我在推翻當初自己對你們的支持了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29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