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靈靈恨靈靈

 

這次終於明白  愛情不是在寄托上建立

你永遠必須要有你自己的空間  否則失去後你只會什麼都沒有

好險我有安麗及夥伴們的支持與陪伴 讓我思維不再拘限於你愛我我愛你

 

 

我依然很愛很愛你  只是你從來不想承認

其實我很難過很難過

不說話保持沉默  是我不想在大哭

我不想要用眼淚博取你的同情  我的心 不是鐵做的

 

我知道我犯過錯 但並不認為那是該有這樣的結果

也許從來沒有愛過的人 是你 

因為你只需要愛情  你要的 不是生活伴侶..

 

 

 

yap  恢復單身了   對自己好一點  那些每個節日計畫的禮物卡片   老娘省一筆了  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29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