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搬家後 第一篇文章
很高興我戰勝惰性...其實我一直懶的打!!
但是我始終要記錄這一次..原因在於太好玩了:)
德霖機械我愛你們..

(但是你們畢業後..我呢!?)




--

開心 我沒去過平溪 沒去過九份 ..金山 這也是2次
一開始 我還以為 我會找不到司機

大賢要戴詩瑜...阿喵是青雲的
拔拔 本來他是要戴緯恬了
所以我找了 一直以來跟我沒有那麼熟的
小賢..
協議是...我不可以叫 他如花(沒說不可以打字)

如花如花如花如花如花如花如花如花如花如花如花如花
如花如花如花如花如花如花如花如花如花如花如花如花
如花如花如花如花如花如花如花如花如花如花如花如花
(↑存心發洩挑釁XDDD)

這一天的行程是要從板橋出發ˇ
走陽明山到金山
然後去基隆......接詩瑜
9:30出發ˇ 我們大概12點多一點點到..

我們在經國對面的鍋貼店吃東西
本來為沒位置..
但沒想到這家店..!! 暗藏玄機呀!!~~

於是 我們就挑了樓下的兩桌...
大家幾乎都點10個鍋貼@@
我吃不完呀...
但是為了方便ˇˇ
我也硬頭皮給他10顆點下去...
還好我還有小賢 Q_Q..
我只吃了七顆...三個是他幹掉的

吃飽了ˇ我們就要出發 前往下一個目的地
詩瑜還買了一"罐"棒棒糖..
我吃了一隻@@...因為要戴口罩呀!! 所以不能再吃了..

下個目的地..在九份
這就是我唯一花錢的地方...
買了兩張貼紙還有魚缸的裝飾品ˇ
我還要去啦~>ˋˋ<
我要去買攪棒.......那個很漂亮說Q_Q 還有吸管..

逛阿逛ˋ...還吃了好吃的芋圓!! 真的超讚>ˋˋˇˋˋ<
哈哈!! 下次我一定還要去九份>ˋˋ<

路上都是小賢幫我拿包包...
我怎麼覺得 明明這一次出去 是兩對情侶
看起來像三對了 一 一|||

九份很好玩耶!! 我還去看泥人吳..
他真的做了好多鬼臉噢...
但是 鬼 真的都長這樣子嗎 = =???
尤其那個煙鬼=___=


但是我進去那裡面 是還蠻不舒服的@@..
喵看到我出來 就說 我怎麼死氣沉沉...
我真的不一樣嗎 一 一??

後來 冠佑(黑豬)就在那邊催
要走了要走了...-3-...
所以我們就快步走到停車那邊
又出發

到平溪...我買了棉花糖
我們也走了吊橋..
很好玩嘎XD
嘿嘿.......還在吊橋上面玩蘿蔔蹲XD
晃阿晃阿晃ˋ
有拍拍阿!! 相簿..!

棉花糖好黏...
買完 就被香腸伯嚇死= =
在我旁邊放沖天炮 = =...

害我髒話三個字都出來了=口=!!!
聽到得當作沒聽到吧Q_Q

形象形象...(屁!!)


...逛沒多久ˇ天就黑了耶!! 本來想說 逛夜市
結果 冠佑又在催了 = =

我們都以為他要回家
所以我很生氣的說"原來今天的行程是騎摩拖車"

後來才知道ˋ這邊根本不是目的地 = =...
我們要去另依個地方...-3-..

所以就跟著去..
到那邊 駿逸(名子我不會打= =)學長的阿姨 就請我們吃了一頓晚餐
謝謝阿姨 =ˇ=
不過 那家店的服務態度不怎麼好 = = 踏麻的=口=!!
辣死我的義大利麵..
怎摩沒有不辣的啦!?....我糙 = =++

聯給我杯水都叫做"熱水"
老闆娘你真他馬的沒常識...=______=
我投降...吃完他了Q口Q

最後 我們在橋上 放天燈
我四張都有寫願望

一、希望我的好朋友全部ALL PASS
二、希望小柔不可以在任性的跟小悠提分手
三、大賢、阿喵、柏安、拔拔、威任、小賢..小柔最愛你們了>ˇ<
四、希望小N可以快點跟我和好 Q_Q...

真希望 我的願望 都會實現...

哀.......







我的END 很美ˇ
是摔一跤..
哈哈哈!! 真的很棒!! 我喜歡
在歡樂中劃下句點...




--

這一天 一路上我幾乎都抓著小賢..(抱!?)
因為我長途機車 會睡著...太無聊了咩 = =|||
謝謝小賢的肩膀呀 ..!!

小賢有會香香呢=ˇ=...







你以後 還會當我的司機嗎!?...不管畢業了..不管以後..
哈哈!! 要任性的說 我要司機

可是他是狐狸的 Q_Q
(他說不可帶狐狸)..
死會可以活標!! 小賢 加油噢!!

柔妞妞 支持你 =ˇ= (抱)




--



20070303 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29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