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不到標題了- -

 

 

 

今天三點就出門了

去了西門 玩了一下DJ

然後去光華... 我又遇到陳奎中!!

上次也遇到他...太瞎了啦 =口=!!

 

 

 

晚上上班前 想說去吃拉麵..

可惜時間不夠 我只好外帶    好奢侈的晚餐 我吃了170...

拉麵110 小碗的   60是烤步蕾..  應該就是所謂的"焦糖布丁"吧@@

很好吃阿阿阿!!

讓我超愛 ..   今天給了自己的結論是 我真的很甜..

甜到自己都不能控制自己所散發的....  ˊˋ..

說話 很甜

  動作 很甜

連幫沈雲茹量血糖都讓他飯後32X  有夠誇張 哈哈!!

然後也超愛甜食

軟糖 巧克力 焦糖   連喝的咖啡都要是甜的...

 

我的生活 可不可以永遠這麼甜??

 

 

--

 

今天有一見 讓我很難過的事情...

一到藥局

我發現奇潔的眼睛很腫很紅   雖然當下 我也猜了是跟狗狗有關..

可是我沒想到是這麼嚴重 Q-Q..

 

奇潔不要哭了....

我自己看著狗狗的照片 我也想哭了呢...  這...這...這明明不是我的狗阿 (翻桌..

 

到底我哭屁阿 Q_Q...

 

 

 

 

 

 

我的感情是否太豐富..

 

 

 

P1080051.JPG

 PIC,,,19歲的女人永遠要把自己活在16歲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29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