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佩蓉的侄子 真的好可愛阿~

 

 

今天消防哥來跟往常一樣等佩蓉回家

然後!!

 

他帶了佩蓉的侄子..

下班時 我開始玩小孩... 我一直想抱他  ,可是他居然邊尖叫邊跑給我追..

就這麼沒孩子緣就對了我 真悲!!

 

 

然後  繼續在我的工作崗位做事..

聽到小小的腳步聲衝進來

接著 拍拍我的腳.. 指外面

跟著他出去後... 他又跑了- - 就是不給我抱就對了 Q_Q

...

 

反覆了三~五次... 六七次 我開始不理他了~

現在的小孩 心機太重啦~~>ˋˋ<

 

然後.. 我又聽到小小的腳步聲 但這次後面街的事"碰"一聲..

我知道 他撲街了..  衰在藥局的大理石地板.. 小小的額頭腫了起來

他安靜了兩秒.. 爆淚了..   哭得好大聲... (好險關鐵門了..

他舅舅把他抱在懷裡 邊呼呼邊罵他..自己過動 哈哈!

 

 

 

話說 在這之前 他已經跟另一個客人的小孩跑跑跑然後跌倒...

這件事情發生的經過是:

小外國:(跑跑跑跑~~撲街

客人嬰仔:他怎麼跌倒了

小外國舅舅:因為他煞車失靈了

我: 0o0.........

 

這對話 真是太瞎 煞車失靈了 超有梗!!

 

我愛~

 

 

 

 

 

底迪真的很可愛阿~

不過我比較喜歡小的.. 這個太過動了

小的不怕生 會給我抱 哈哈!!

 

 

底迪最後有跟我揮手手掰掰 讓我好開心 (大心

 

 

 

 

 

 

 

 

隔壁的~~ (指我哥房間的女人

你快生一個 我也要玩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29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