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我比較高!

為什麼我媽踩的到煞車 而我踩的很吃力呢-    -?

 

 

 

 

晚上11:00 全家出門辦了件重要的事!!

雖然無功而返,我也沒吃到我要的宵夜...

回家後 老哥沒事硬凹老媽去地下停車場開車.....  當然我也去啦!!

不然學習駕照辦假的?

 

真的不簡單耶 !!

以我沒開過車的新手來講 ....開地下室停車場 沒撞車算不錯了吧 (抖

 

我哥一開 媽就說:唷~這個看起來有開過車的架式喔!!

廢話 = =......高中就偷開同學的車了 現在沒架式 去死死算了..!!

 

就這樣 上去地下室~ 又下來~ 又上去~

然後在環球旁邊開來開去

搞的警衛都出來關心了 (校

 

我爸還當我計程車 路邊攬我

說教我去長安街~

我說我沒帶駕照出來嘎- -"

所以沒去長安街...

 

 

回家後的結論

媽媽說~ 我還是去駕訓班好了...q_q

 

 

 

老爸說:不用!!明天晚上我帶她開長安街開一圈就ok的

 

我說阿.....老爸你會不會一圈回來 肺癌變成高血壓心臟病呢?

 

 

 

 

好啦!! 下重點啦~

各為親朋好友~ 今天晚上12:00過後 我要在長安街開車.......

請不要出現被我撞到一概不負責   謝謝配合 =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29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