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成了脫離不了的友誼似的

開心時想到他們 出去時想到他們 聊天時也是他們 然後難過時還是他們

我們38的什麼時候可以沒有38呢?  下輩子再說

 

 

看完黃瓜先生的網誌

我好想說 我們出去玩 好不好   "天阿~我怎麼天天都想玩"

我不想讀書 我好累 可是我想考好學校 我好矛盾

 

 

豆漿那天我才在跟阿白白說 :我覺得~跟三八出去兩天一夜是最好玩的事(根本是昨天

 

真的 !!!  不管去哪裡 我覺得只要有三八人 就是可以很好笑 很FUNNY 很COOL 很BEST!

雖然機八二出去的HIGH功也不錯  但畢竟 六年前認識的根三年前認識的 會有某種程度上的差異

 

 

冠齊先生說 想打漆彈  三八人你們意見怎麼樣?

我個人覺得 一定超痛- -

但是我們的頭頭目前高三生呢!!   這怎麼玩呢 (皺眉

 

 

 

近期可以來個小聚會嘛?

38 或是機八   其實608也可以啦~ 哈哈

目前608 找的到的有

01.02.06.14.17.36.38.39.

大概是這樣 = = 少之又少...

 

 

 

 

 

 

 

 

 今天話有點多...   還一直哈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29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